管理学院博雅大讲堂暨新商科学堂:解读习近平新质量观

发布时间:2022-03-28 16:42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下午14:00~15:40

地点:番禺校区教学楼N414室

主讲人:李从东 教授

  

  李从东,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担任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创院院长、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等职务。兼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副理事长等社会组织的领导职务。被澳门科技大学、天津大学等15所高校分别聘为荣誉教授、兼职教授等。先后主持了70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或横向委托科研课题,出版著作(专著、编著、译著)6部,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现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长期从事智慧管理、互动产品创新、现代工业工程、现代制造管理、城市公共安全管理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