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暨南大学企业家学者项目-法国图卢兹商学院DBA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是由法国图卢兹商学院和暨南大学的教授、博士生导师联合管理领域资深专家为中外企业家、高层管理者量身定制的博士学位项目。其旨在进一步拓展企业家和高层管理人员的管理思维和理论体系,从而更好的指导实践,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行。

如果说MBA是管理的技能,EMBA是管理的艺术,那么DBA就是锻炼思维的境界。

 

项目特色:

1.    欧洲王牌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

2.    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认证机构(EQUIS,AMBA et 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3.    中外教学环境可供选择,无障师生教学交流互动

4.    国际化教育、商务、文化体验

5.    精英校友网络,国际化精锐师资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全球战略意识并能适应国际化竞争环境的社会精英和商界领袖,使他们在实践经验丰富的基础上获得高层建瓴的学识和境界,并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相结合,推动其更系统、全面地掌握更层次的发展战略与决策管理能力。

 

培养方式与学费:

1、学习时间:在职不脱产;每月一次周末集中授课;学制四年,前四个学期(两年)集中上课,之后进入论文撰写阶段;

2、招生规模:小班授课,每班限招20人;

4、学费:(收费方式以录取通知书为准)DBA学习费用取决于学院完成论文的时间,视学员个体情况而定,一般需四年完成。

 

报名方式:

1、报名条件:已拿到国内外MBAEMBA学位或其他专业的硕士学位;并有8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的高层管理人员。

2、报名时间:全年接受报名

3、报名方法:

(1) DBA中方报名表电子版

(2) DBA法方申请表电子版

(3) 身份证扫描件、护照扫描件

(4)  硕士学位证扫描件

(5)  个人证件照片电子版

 

学位授予:

授予法国图卢兹商学院颁发的“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

 

联系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08A

 

联系方式:

廖老师:020-85221385

莫老师:020-85221545

 

电子邮箱:

jnuscho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