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萨兰托大学Erasmus+交换项目中期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3 17:59 来源:管理学院

111日下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与意大利萨兰托大学合作的Erasmus+ KA107-2019交换项目在线上举行中期交流活动,旨在让参与项目的各方互相交流,以及向对项目感兴趣的各方进行推广宣传。此次活动邀请了双方院校代表和交换生参加,包括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齐珺、产业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教授汤勇力、国际部主任助理罗磊国际部项目协调人周芷盈,萨兰托大学国际交流副校长Rosita D'Amora交换项目负责人Claudio Petti,以及此项目中正在交换的10位学生。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对此交换项目感兴趣的师生共同参加。

 

交流活动上,齐珺首先对萨兰托大学的代表和学院参会师生介绍了学院今年各方面的发展成果,并表示此Erasmus+项目是疫情下学院国际交流的重要成果。对提供此次合作机会的萨兰托大学表示感谢,并对目前在外交换的学生表达了关切,希望学生学有所成并安全回国。

  

院长助理齐珺介绍学院近年发展情况

 

紧接着,Rosita D'Amora教授介绍了萨兰托大学国际交流的情况,她表示,此次Erasmus+项目非常成功,萨兰托大学已经准备申请下一批次的Erasmus+交换项目,如果项目申请成功,将惠及更多管理学院的师生。

 

下一环节中,Claudio Petti介绍了Erasmus+ KA107-2019交换项目的框架,并详细阐述了当前的项目进度、学生们进行的活动、以及未来的规划。他提到,此项目进展由于疫情曾一度停滞,但双方学校一直努力推动项目并保持沟通,最终使得项目落地他认为,这是一个可持续的交换项目,希望未来更多师生参与其中。汤勇力罗磊同时表示,在疫情下交换的机会很难得,很高兴双方还有机会继续深度合作。

 

项目负责人Claudio Petti对项目进行介绍

 

随后,此次项目中正在交换的学生分享了他们的交换生活和感受。目前正在意大利交换学习的20级工业工程与管理研究生黄泽康、20SiMBA班学生潘波、杨智媚,以及在线上交换的20级旅游管理研究生张晓丹,通过视频、照片等方式分别展示了他们的学习生活。他们首先对双方学校给予的交换机会和所有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认为,体验国外的上课模式、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流、融入本地文化、学习当地语言以及到各地旅行,都是这次交换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体验,这将会是他们人生中一次特殊而宝贵的经历。

 

 

学生分享交换生活

 

此次交流活动使得双方院校和交换学生之间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更吸引了学院数十名学生参与,为未来双方申请和开展新的Erasmus+交换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交流会的圆满举办表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和萨兰托大学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交流项目持续发展充满意愿和信心。

  

线上合照

 

来源:管理学院国际部

图文|周芷盈

初审|罗磊

复审|齐珺

终审|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