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行政工作
  ① 负责学校(学院)党政工作部署的落实,按学校的批示或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决定,制发学院党政公文。
  ② 当好学院领导的助手,协助学院领导起草年度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总结、有关请示和报告等。
  ③负责学院内各单位上报的请示、报告、申请等公文的受理、转呈、回复及上报的其他材料的工作。负责接收学校党政职能部门下发至学院的各类型文件,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领导的批示,转发至院内各系、所、中心、办公室,并协助落实。
  ④负责学院主办或协办的各类型会议、活动的组织、安排、通知、材料准备与发放、记录、会议纪要的起草及会议服务。负责院部机关每周会议的通知。  
  ⑤协助院领导做好与工作相关的来访及接待工作。
  ⑥负责学院党政公章管理和使用,学院行政印信、学院主管领导名章的管理和使用。

(2)人事工作
  负责教工的调整、调入(出)、退休等动态管理,协助做好引进人才;职称晋升分委会工作。负责学院合同制人员、聘用制人员、临工的管理工作。

(3) 党务工作
  ① 协助学院党委做好日常党务工作,完成学校党委下达的各项任务。
  ② 做好干部考察、选拔、任用、考核及统战工作。
  ③ 在学生中进行党的知识宣传教育,会同相关部门及基层党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学习、讨论及发展党员工作。
  ④ 做好发展对象材料的审查工作;学院党委对发展对象及转正党员的审批工作;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⑤ 建立发展对象档案库、预备党员、正式党员档案库。
  ⑥ 年终做好党员流动情况、新发展党员人数、新生党员人数、毕业生党员人数、发展新党员人数、申请入党人数等基本情况统计。

(4) 财务工作
   ① 遵守学校的财务制度,协助主管领导做好全院财务的预算、结算及支出工作。
  ② 建立、健全学院的财务制度,奖惩制度;协助学院领导起草分配方案。
  ③ 核算学院各类经费,及时、准确地做好学院及其所属单位的业务费、基金、学费等结算工作;学院根据学校的要求和学院分配比例下拨相关经费。
  ④ 做好学院日常奖酬金发放,院部现金收支、报账工作。
  ⑤ 负责具有学院标志的纪念品的订制、发放和管理工作。院部报刊杂志订购。
  ⑥ 院部日常办公用品的购买、管理、发放。

(5) 宣传工作
   ① 做好学院网站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逐步整合系、所、中心各级网站,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确保各种网络信息的安全。
  ② 建设学院网络办公系统,逐步建立学院网络办公体系。
  ③ 联系各办公室、系、所、中心,做好学院的整体宣传、策划工作。
  ④ 负责学院在网站上公布各类信息或授权他人在网站上公布信息。
  ⑤ 不定期编辑及印发《暨南管理通讯》。
  ⑥ 负责学院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负责收集院内系、所、中心举办活动的宣传报道资料,做好各类宣传资料的分类和保管工作。
  ⑦负责院部计算机安全等事宜。

(6) 其他工作
  ① 管理学院大楼会议室、教室的统筹、调配等管理工作。
  ② 负责院部节假日常规值班的安排与管理。
  ③ 做好院部固定资产的管理,包括登记、报备、维护、借用、保存、清查、安全等工作。
  ④ 做好管理学院工会各类活动的策划及宣传等工作。
  ⑤ 负责院部人员的计划生育工作。

(7) 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