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是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之间联系的纽带,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校友活动以及发展各种类型的校友组织,为校友们打造温馨的港湾家园,使校友们在离开学校之后仍然专享学院提供的终身学习、个人成长和共同发展等多项服务。

  

◆沟通联系

联系暨南大学校友办公室,按要求报备学院相关活动,提交和规整相关资料,并进行日常办公文件的交接和汇编。

联系学院各单位各项目,协助挖掘和规整校友信息,协助举办不定期的校友活动。

联系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等校友组织,协助建立健全校友组织规章制度,指导、协助开展各种校友活动,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校友和校友组织互动合作的平台。

  

◆服务校友

1、信息服务

●不断收集和整理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信息,建立健全校友数据库系统。

●通过一网一刊一平台,打造展现学院动态与校友风采的宣传平台。

一网:管理学院官方网站发布学院动态新闻、校友活动预告等

一刊:管理学院校友刊物,通过季刊形式报道学校和学院要闻、校友专访、校友活动回顾等。

一平台:“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学校及学院要闻、校友动态及专访、校友活动预告、报名及回顾,构建展示学院动态与校友风采的宣传平台。

2、终身学习

学院为校友们提供多维度的终身学习机会,主要包括:

●增长学术知识:公开课、返校日重温课堂活动

●充实业界知识:企业家校友公益论坛、暨友论坛、知行团

●就读高级管理人员课程:非学位公开课程、定制课程和企业培训课程

3、职业、事业发展

整合校友企业招聘信息,根据招聘信息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搭建管理学院校友商务信息平台,为校友企业提供优质的品牌推广机会,推动管理学院校友之间、校友和其他院系校友的交流合作,促进合作互补和优势整合。

4、回馈学院、薪火相传

成为校外导师:优秀校友可以担任管理学院各专业学位学生的校外导师。

成为招生面试官:优秀校友可以担任管理学院各专业学位项目招生面试官,帮助选拔优秀学生加入管理学院。

助力发展,校友们可以向学院建言献策、捐资助学,助力学院发展。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是校友之间联络情谊、分享智慧的良好契机。学院主要的校友活动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