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博雅大讲堂:以大学为起点的人生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2022-04-11 08:56 来源:管理学院

时   间: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14:00—15:30

地   点:番禺校区教学楼N113室 

主讲人:汤  胤 教授  

  

汤胤,暨南大学教授;暨南大学创业学院互联网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暨南大学)副主任;美国Univ. of Rochester访问学者(2019);华南理工大学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实验室人工智能博士(2004);中国互联网早期从业者(即时通讯)。研究方向:互联网与智能商务。近年来致力于在商业创新中引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成功打造了“企业大脑”若干案例。

2000年前后参与互联网创业(即时通讯领域),经历互联网十余年变迁。作为最早期的互联网创业者之一,从业十余年以来,实现了从软件工程师到科技专家和电子商务专家的转型,具有深刻的技术背景和互联网理解以及丰富的互联网团队管理经验,优势在于从顶层商业模式到代码层级的把控力。目前承担多家机构信息化及电子商务顾问。擅长对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商业模式策划/培训/咨询/落地(技术创投),十余年来咨询经历,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理论体系和操作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