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负责MBA、EMBA和EDP项目的招生、教学和管理工作。在学院的总体规划和指导下,MBA教育中心采用现代化管理模式进行管理。具体负责:
  (1) 编制EMBA、MBA、EDP项目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执行院长批准生效后的年度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
  (2) 根据学院专业学位发展规划,负责院直管项目的制度设计。具体包括提出院直管项目的一般性发展规划;提出院专业学位办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岗位职责和绩效考核的具体办法;提出院直管项目的具体制度设计、管理流程、管理表格和绩效管理办法。
  (3) 负责MBA\EMBA\EDP项目招生及品牌管理工作。具体包括根据国家和研究生部有关政策精神和规定,制定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及有关规定;负责MBA、EMBA、EDP项目招生工作;规划品牌建设方案、策划整体媒体沟通和媒体运作方案,并组织实施招生宣传工作。
  (4) 负责MBA\EMBA\EDP项目的教学管理和培养管理工作。具体包括在各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优化EMBA、MBA、EDP课程体系,统一负责排课、调课、课室等教学资源分配与管理,负责组织任课教师遴选、教学质量评估与控制,负责组织遴选境外及国内合作办学伙伴,具体组织境外及国内合作办法事宜,负责组织考试、实地考察、实验实习、开题、答辩、毕业等具体事务。
  (5) 负责MBA\EMBA\EDP项目的学生管理工作。具体包括负责组织入学教育、新生拓展训练、创造沟通机会、移动课堂;负责组织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校友交流、猎头服务;协助学生联谊会和学生党团活动、指导学生媒体运作、提供免费电子服务;负责组织联系毕业生、用人单位回访、掌握和发展校友资源。
  (6) 为MPACC、MPA、ME提供支持性服务。为各系自办项目提供教务和学生事务管理支持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