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博雅大讲堂:智慧审计3.0

发布时间:2022-09-13 09:46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915日(星期四)14:00-16:00

地点:番禺校区教学楼N425

主讲人:洪锐明

洪锐明女士现任德勤中国金融服务业华南区审计及鉴证主管合伙人,拥有近20年的审计、咨询服务经验。洪女士专注于为国内金融机构提供法定审计、上市审计、会计咨询及资产证券化咨询等专业服务,服务客户涵盖银行、证券、资产管理、金融租赁等各类子金融行业。

洪女士曾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多个大型上市审计项目,熟悉资本市场运作。洪女士在上市审计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跨区域项目管理以及与主要股东、监管机构及其他中介机构沟通协调的经验。

洪女士在证券行业服务经验尤为丰富,熟悉中国证券业行业环境及热点,对证券公司的创新业务、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等具有独到的见解,并定期向监管机构提供专题培训及行业交流。

洪女士多次担任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演讲嘉宾,就证券化业务的会计处理及热点问题发表专题演讲也曾代表德勤与深交所、海南省国资委就推进证券化业务发展进行专题交流,并就深交所制定证券化业务监管规定及指引提供专家意见。

洪女士现任德勤华永广州分所负责人兼党委书记、人才管理合伙人,广州注协第六届监事会副监事长、广州市注协行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洪女士多次被省、市注协党委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洪女士在人才培养方面也不遗余力。作为特聘校外讲师,已连续五年为南方学院开设并讲授课程。

执业资质:

·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深会员

·美国注册会计师(全科通过)

学历:

·暨南大学会计系,管理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