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管理学院“百年征程 初心不忘”党建团队项目 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 17:58 来源:管理学院

关于做好管理学院“百年征程 初心不忘”党建团队项目

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管理学院“百年征程 初心不忘”党建团队项目招标公告》要求,学院党委将于近期启动该项目的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时间: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410日。

二、提交材料:

项目结题报告书和有关成果证明件。

三、注意事项:

1.学院党委将在党建平台上对各团队项目的建设成果和经验进行展播。

2.若不能按时结题,请项目负责人提前提出课题延期申请。若批准,延期时长不得超过半年。

四、提交形式:

结题报告书纸质版(负责人签字)六份、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送交暨南大学管理学院532办公室(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85220551),同时发送电邮至QQ邮箱:517397941,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管理学院“百年征程 初心不忘”党建团队项目结项报告书.docx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3321